不支持Flash

《李小龙传奇》即将开拍 陈国坤很像李小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9:27  新浪娱乐
《李小龙传奇》即将开拍陈国坤很像李小龙(图)

陈国坤与李香凝

  新浪娱乐讯 “他长得很像我父亲,甚至他的声音和武打动作与我父亲李小龙也很像。”昨天上午,李小龙的女儿李香凝特意从美国飞抵北京,与央视签订了40集电视剧《李小龙传奇》授权书,面对即将出演其父李小龙的演员陈国坤,她如此评价。据悉,《李小龙传奇》预计明年春节后开拍,在香港、澳门、美国取景,明年11月前拍摄完成。

  不久前,央视宣布筹拍“李小龙”时,制片人俞胜利曾表示有意请善舞双截棍的周杰伦出演李小龙,而陈国坤则是央视筹拍《李小龙传奇》以来,从上百位候选者中选出的。制片人俞胜利昨日说:“我们主要从三方面综合指标考量,一是相貌接近李小龙,二是会武功,三是有表演基础。”

  陈国坤在国内知名度并不高。但是李小龙迷对陈国坤相当认可,超级李小龙迷周星驰早就赏识陈国坤,吸收他为公司艺员,并让他在《少林足球》中出演酷似李小龙的守门员,在《功夫》中,陈国坤也有份演出。

  俞胜利还透露,他还有意请成龙(blog)、周星驰或者洪金宝在剧中出演李小龙的师父,目前俞胜利最倾向于请成龙出演,因为成龙与李小龙有很多渊源。王子/文 阿辉/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