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天使爱美丽》专题 >正文

《天使爱美丽》晓儿幸福庆生 天使降临播洒祝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20:31 新浪娱乐
《天使爱美丽》晓儿幸福庆生天使降临播洒祝福

仇晓生日HAPPY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使爱美丽》晓儿幸福庆生天使降临播洒祝福
美丽晓儿吃蛋糕

《天使爱美丽》晓儿幸福庆生天使降临播洒祝福
胡倩连夜赶工,为晓儿绣包

《天使爱美丽》晓儿幸福庆生天使降临播洒祝福
与选手共度生日,晓儿神采飞扬

  新浪娱乐讯 11月3号,是一个美丽的日子,因为这天不仅是湖南经视《2006亚韩天使爱美丽(blog)》栏目的一个特别日子,也是天使主持仇晓的生日。

  做为湖南电视界最有影响力的主持人,仇晓一直都在人们心中留下了端庄美丽大方得体的形象.尽管做了母亲后的这两年,很少在大型晚会中亮相,但是众多FANS对她还是关爱有
佳.本年度作为<2006亚韩天使爱美丽>的主持及全程守护天使,晓儿在11月3号这天前往选手入住的酒店探班,为即将要在<天使爱美丽>周赛亮相的选手给予鼓励和祝福.恰巧,这天是晓儿的生日,当节目组的同事告知各位选手时,她们都洋溢着激动,表示在当天一定要给晓儿最真挚的神秘礼物,以次来感谢参加节目以来,一路兼程开导安慰她们的美丽天使.

  探班当天上午,当美丽的晓儿一身高雅的打扮出现在宾馆门口时,意外的发现有一群FANS手捧大束鲜花在门口守侯,见到晓儿到来.她们立马涌向前去献花索要签名,并要求与晓儿合影留恋.当得知这些FANS是特地受北京观众之托来为她送来生日礼物与祝福时,晓儿满脸愉悦的一一满足了她们的要求.由此可见,晓儿的魅力播洒在全国各地的电视观众心中.当第一个意外还没散去,第二个惊喜接锺而来.当晓儿到达酒店8楼选手入住的房间时,大门一推开,15位选手早已手捧着

蛋糕在恭候守护天使的降临,在生日歌中晓儿接过选手的蛋糕满是甜蜜的笑容,选手周根金热泪盈眶的握着晓儿的手说:见到了她就像看到了亲人。在天使选手与外界隔绝的日子里,晓儿一路陪伴着她们走过最艰难的蜕变历程,她们把点滴的感激与关怀编制成一副“温暖牌”围巾和帽子,,晓儿顿时感动不已。这种感动温馨的场面都刻画在她们每一个人心里,选手周姿说:非常荣幸能在获得重生的道路上帮晓儿庆生,希望这份真挚的祝福能给晓儿送去一丝额外的温暖。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分享了难得的蛋糕“大餐”,晓儿说满足了大家梦想已久的食欲,可以吃到甜美的蛋糕,希望她们在即将亮相的比赛中能有好的表现。可这些度过了三个月清水寡汤的选手连呼不过瘾,希望晓儿天天生日,天天有惊喜。想必在人生走过无数年头的晓儿也是第一回与选手一起庆生,这特殊的日子里,晓儿许下的心愿是希望家人健健康康,宝宝快乐的成长,同时也愿所有爱美的女性都有更完美的明天.

  探班结束后,晓儿又要投入到新的宣传片的拍摄当中去,美丽的天使化身感染在每一个人心中,也让我们祝福她永远迷人,为广大的观众播洒幸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