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何家劲《马永贞》接甄子丹《精武门》武打旋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0:15 湖南卫视

  “功夫巨星”甄子丹(blog)主演的《精武门》近日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收视飘红,同时该剧所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以及甄子丹的真功夫倍受观众好评。12月4日(下周一),由何家劲主演的亚洲最眩动作剧集《马永贞》将接档“亚洲最成功的动作剧集”《精武门》,展开一场顶级的功夫之战。

  同样是动作系列片,《马永贞》与《精武门》的故事背景相似,同样是发生在社会
动乱的上海滩,面临外侵,从社会低层崛起的中国人团结一至,共同抗敌,最终为社会洒下英雄血。但是两剧又有明显的不同,《马永贞》是亚洲最眩动作剧集,武打动作更加精彩眩目,剧情共分二部,分别是《马永贞之争霸上海滩》和《马永贞之英雄血》,两部长篇剧作可以让观众享受更加精彩细腻的剧情;同时,《马永贞》中除了有精彩眩目的武打戏,同时还有比《精武门》更加细腻的情感戏,马永贞(何家劲饰)与白小碟(范冰冰(blog)饰)、刘菊池(俞小凡饰)以及段冷翠的情感纠纷细腻而感人,在满足酷爱武戏的男性观众的同时,还照顾到爱看情感戏的女性观众。

  12月4日,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将独家播出由何家劲、李婉华、范冰冰、俞小凡、郑佩佩黄文豪、白彪以及马敏儿等领衔主演的《马永贞》,用最眩目的功夫和最揪心的情感吸引观众的眼球。

  另附,《马永贞》剧情简介:

  惩奸锄恶男儿血,同仇敌忾民族魂。

  马永贞除掉了五湖帮,与清帮的白癞痢平分了上海的天下后,接娘亲同住。表面上贞时常得到爱国份子段冷翠的帮助,但其后才发觉翠乃是天津军阀段天峰之女。虽然翠所做的一切是为父亲进军上海作准备,但看见贞英雄气慨,亦禁不住芳心悸动。   

  贞由黄毛小子变成一帮之主后地位超然,与其一直暗恋的

京剧名伶柳菊池距离拉近了,池却未能摆脱抗拒以帮会份子为对象的心态。但经过了多番生死与共的经历,贞和池终不能压抑自己的感情,二人放开怀抱,走在一起。   

  白的女儿小蝶闯进了贞所控制范围之内,娘无意中发现蝶身上的胎记和当年失散了的幼女素一模一样,原来当年素失散后,被逃亡经过的白抱走了。蝶得知自己的真正身份后,三母子终能团聚,血浓于水的关系,蝶决定伺机把白干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