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海润千易演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孙俪邓超《甜蜜蜜》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0:51 新浪娱乐

  孙俪(blog)邓超(blog)再演情侣 发布会大秀甜蜜爱情

  26集电视连续剧《甜蜜蜜》日前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孙俪、邓超继《幸福像花儿一样》之后,再次出演情侣。电视剧《甜蜜蜜》已经拍摄了一段时间,除保留歌曲“甜蜜蜜”外,电视剧《甜蜜蜜》已经没有电影《甜蜜蜜》的任何影子。

  电视剧《甜蜜蜜》的故事开始于上世纪70年代末的一个农场,生性顽劣的干部子弟雷雷邂逅家庭成分不好的女知青叶青儿,对邓丽君歌曲“甜蜜蜜”的共同喜爱使两人暗生情愫。但是在家庭和社会的巨大压力下,两人一次次经受沉重的情感考验,一次次被迫擦肩而过……

  今年上半年就高调谈起恋爱的孙俪、邓超这次在媒体前甜蜜亮相,二人从入场到发布会结束,幸福无时无刻不溢于言表。

  近两天被各路媒体炒得轰轰烈烈的孙俪捐助事件,也成为当天媒体争相询问的一个焦点,但是孙俪却拒谈此事,只是表示这件事情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明确的交待。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食人鱼事件》拍摄完成 将使观众“不寒而栗”

  日前,一部充满着悬念、惊悚色彩的电视剧《食人鱼事件》在四川潜心拍摄两个月后终于在北京完成了后期制作。在剧组举行的发布会上,剧中主演李强陈数(blog)以及导演小岛回想起当初拍摄时的场景依旧历历在目。

  在这部描写特务的电视剧中,将会使用大量特技表现食人鱼吞吃人畜的情况,而据介绍,光使用的大量特技效果就耗资过百万。不过导演也表示,剧中特技寻求的是类似《大白鲨》的惊悚而不是血腥,相信不会让观众有无法接受的观感。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9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