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春晚主持要上新面孔 传四川研究生将取代朱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1:02 南京晨报

  央视2007春晚主持人还未最后定夺,为了给观众们带来新面孔,春晚总导演金越表示,春晚主持人将在“综艺主持人大赛”中挑选新人。一位知情人向记者透露:来自四川师范大学的研究生郑毅排名靠前,备受央视器重,反应敏捷、口齿伶俐的郑毅极有可能取代朱军,成为央视2007春晚主持人。

  据央视《综艺主持人大赛》制片人马东介绍,郑毅目前还是川师大的一名研究生。
郑毅2002年曾参加过一次央视主持人大赛,年少青涩的他显然还不太知道如何在舞台上表现自己,在复赛中落选。郑毅并没有灰心丧气,从2003年夏天开始,郑毅在武汉、陕西等省台主持了几档节目,小试牛刀的他逐渐变得成熟和开朗。2004年9月,郑毅考入了川师大研究生,在2005年和2006年他接连来到央视《挑战主持人》栏目参加比赛,两次蝉联擂主。

  今年春天,得知央视要在全国公开挑选综艺节目主持人的消息后,郑毅再次报名。在选拔赛中,郑毅以自己独创的主持方式,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进入前十名,特别是他模仿罗京播音,惟妙惟肖,给喜爱他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了让郑毅合乎主持央视春晚的标准,央视文艺中心目前正在对郑毅进行全方位包装。比如,郑毅不会穿衣服,形体不协调,主持节目时,有时像个别主持人那样在舞台上张牙舞爪、上蹿下跳,为克服这些缺点,央视请出几位专家,对郑毅进行严格的指导和培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