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萧亚轩罗志祥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2:20 新浪娱乐

  萧亚轩(blog)代言实验节目 记者会现场亲手做实验

  最近正在忙于新专辑最后筹备的萧亚轩,特地抽空为国家地理(blog)频道的全新系列节目《疯狂实验室》担任代言人,并将首度以实验室老师的身份提出更多疯狂问答题,带领观众从生活中探索科学,同时从科学中学会更好地生活。

  对造型或表演方式相当有个人主见的萧亚轩,舞台是她表现创意的地方。其实在小时候,古灵精怪的萧亚轩就已经喜欢上科学试验了,而且还坦言自己从小就胆子很大,甚至敢于尝试解剖青蛙,当然了长大之后萧亚轩擅长的已经不是生物实验,而是音乐、服装和减肥这几个女孩子最喜欢的领域。

  此外,已经休息超过两年没有为唱片工作忙碌的萧亚轩,也表示新专辑将在12月8号开始预购,12月22日正式发行,并且在现阶段已经完成了三支单曲MV的拍摄,而让大家一直关心的身体问题也得到了很好的解决。气色不错的萧亚轩称自己的体能已经准备就绪,随时可为忙碌的唱片宣传期做最后的冲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罗志祥担任欢乐活力大使 致电歌迷被当作“李鬼”

  小猪罗志祥以一身轻松便服出席台北信息月活动,并担任欢乐活力大使,还亲自传授独门舞技,现场指导参赛者展现活力的舞蹈。此外,厂商还送上一支最新款式的手机,让小猪把玩短讯以及音乐功能。

  由于担心手机遗失机密外泄,所以小猪刻意将艺人好友的电话号码全都以代号分类,好友JOLIN和SELINA的昵称则十分有趣。细心的小猪常常会打电话给歌迷嘘寒问暖,或祝他们生日快乐,不过他的真人电话秀也曾碰到被挂掉的糗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9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