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任我行》:中井贵一力推《凤凰》角逐戛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9: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第六代电影导演金琛执导,苗圃(blog)郭涛(blog)和日本演员中井贵一主演的爱情文艺电影《凤凰》在辗转北京、重庆、黑龙江三地拍摄之后,于昨天在北京举行关机发布会。片中中井贵一和苗圃扮演在纷乱社会中的一对历经磨难的情侣。这也是中井贵一继《天地英雄》后再度与中国电影人合作,这回他更是以制片人身份大力推举此片进军明年的戛纳电影节

  中井贵一也表示《凤凰》中所展现的人性之美正是戛纳所推崇的。所以对于这部影片他也有相当高的期望。与此同时王小帅的新片《左右》(blog)也放话出来要进军戛纳电影节,两位第六代导演届时将对话戛纳,角逐国际电影节上的各项大奖。

  金琛会以什么样的心态迎接王小帅的加入呢?自己的影片对《左右》来说又有哪些优势呢?而自己得不得影帝倒在其次。片中的中井贵一面对王小帅电影的竞争,竟然在现场没有勇气去角逐影帝的桂冠?

  欲知详情,敬请关注旅游卫视12月4日18:30《娱乐任我行》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