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7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赵本山小品“泄密” 导演称纯属网友恶作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9:33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日前,一篇名为《外泄!07年春晚赵本山小品》的文章出现在网络各大论坛,文中是一个小品的对话剧本《胡话胡说》,主人公为赵本山、宋丹丹、崔永元。这三人继续着去年《说事儿》的话题,把2006年发生的一些大事如黄健翔从央视辞职、世界杯足球赛等都融入了幽默的对话中。为赵本山打造春晚小品的导演张惠中近日表示,老赵的本子还未完成。

  张惠中非常赞赏网友的热情与丰富的想象力,他说:“《说事儿》今年还说不说,现在都还没太明确的意思。那些网上朋友创造的东西,也都是因为喜欢这个《说事儿》才做出来的。既然大家都这么有创意,我们也会从多方面收集信息。”

  目前,关于赵本山2007年春晚小品的演员阵容也有多种版本。对此张惠中表示,剧本尚未写好,演员阵容要视剧本内容而定。赵本山等人要到元旦过后才会加入春晚剧组。 (陈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