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纪中《三国演义》明夏开拍 胡可有望演大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4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张纪中刚刚对媒体透露其已正式签约《三国演义》,并将于明年1月建组筹备,夏天开机拍摄。昨天,记者又了解到,该剧主要演员除其御用男演员黄晓明将继续合作外,在《鹿鼎记》中与张纪中有良好合作的胡可亦有望加盟该片并出演大乔一角。

  而上月曾有媒体报道称张纪中对胡可主持、演戏两头兼顾却又无法协调好两者时间,耽误了《鹿鼎记》拍摄进度表示不满。但事后双方均否认此事,并表示二人合作愉快,张
纪中更明言胡可一直是其爱将。如今,张纪中版《三国演义》刚开始筹备,就传出胡可将担当大乔一角,张纪中对胡可“爱将”的称呼更令人深信不疑。

  记者从胡可负责人李健处了解到,胡可与张纪中在合作拍摄《鹿鼎记》过程中,双方确实表达过再次合作的意向,但张纪中也是刚签约《三国演义》,剧组刚开始筹备,现在还没有确定的说法。但是公司会帮胡可尽力争取这个角色,因为胡可本人是三国迷,又特别喜欢周瑜,虽然因为种种原因无法担任小乔一角,但如果最后能出任大乔一角也令其异常高兴。

  大乔小乔简介

  大乔、小乔生于庐江皖城(今安徽舒城),均有沉鱼落雁之姿,倾国倾城之容。孙策征讨江东,攻取皖城,娶大乔为妻,小乔则被许配给周瑜。曹操赤壁鏖兵,虎视江东,曾有揽二乔娱暮年,还足平生之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