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斌《暗宅之谜》杀青 打造都市生活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1:33  东方早报

  根据作家刘连枢同名小说改编的20集都市剧《暗宅之谜》日前在北京杀青。房斌(blog)将他饰演的王满囤比作“疯狂版张大民”,他说在表演中体验了平民的财富梦。

  新剧以民间传说“九缸十八窖”为线索展开。憨厚的王满囤和财迷的父亲一起“挖宝”,但意想不到的麻烦和苦恼纷至沓来。为体现故事的真实感,剧组专门搭建了一条地道。导演李小平说,观众在《贫嘴张大民》中找到了自己,《疯狂的石头》(blog)让很多人开始做寻宝梦,《半》剧将二者结合,让“张大民”式的小人物再次精彩地疯狂了一把。骆俊澎/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