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明出演《河流如血》仿佛讲述自己的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3:36  新浪娱乐

黄明出演《河流如血》仿佛讲述自己的故事(图)

黄明

  新浪娱乐讯 黄明(blog),是海岩(blog)新剧《河流如血》(blog)的男一号陆保良,和以往海岩老师的男一号一样,有阳光的外表可亲的面容,从开朗健谈的他身上你会发现,有邻家男孩的亲切感。事实上,对他这样一位还在北影读书的学生而言,能获得出演海岩剧的机会简直就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甚至成为人生的一个重大里程碑。黄明也表示,《河流如血》让他收获了很多,是他生命中的一件宝贵礼物。

  在海岩2006的亲情大戏的《河流如血》中,黄明出演男一号陆保良,这是一个富于情感的人物形象。丰富感人的生活细节,会让人们对海岩剧有着更深的认识。聊起《河流如血》,黄明滔滔不绝,仿佛在讲述自己的生活,可见其对该剧倾注的感情之深。黄明说,当他读到《河流如血》剧本时,就被故事深深地被吸引住了。这部剧里并没有大的矛盾、大的冲突,主要讲述一个少年在成长过程中寻找亲情的故事。但是在每一个生活小事里,都能够让你感受到亲情的可贵,感受到人生的美好。该剧通过一条河的两岸所发生的故事,围绕着父子两代人的情感冲突,体现了亲情、继承与背叛。《河流如血》让他懂得了亲情的可贵,也让他体会到了一种不同的人生。他相信,该剧一定能够深深打动更多观众的心。

  说起《河流如血》黄明与同样是新人的王媛可携手,为人们讲述一段动人亲情故事。这对新人也因此而成为近期媒体关注的焦点,其偶像形象正渐入人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黄明 《河流如血》 海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