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尤勇刘金山加盟《紧急链接》关注网络少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3:43 新浪娱乐

  由北京盛世高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林忠益投资拍摄,第六代新锐导演管虎执导的《紧急链接》12月1日在青岛开机。据悉,著名演员尤勇刘金山加盟该剧,一定会给这部公益电视剧带来更多精彩。

  新浪娱乐讯 二人在剧中分别饰演两位网络少年的父亲,为了孩子,原本较劲的尤勇和刘金山最终站在同一个战壕里,共同对抗网络对孩子们的侵袭,再大的恩怨也要放在一边
。两位著名演员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可以唤起社会对网络时代的孩子们更多的关爱。

  北京盛世高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电视剧《冰山上的来客》的制片人林忠益投资拍摄的这部最新公益题材的电视剧,也是第六代新锐导演管虎继《生存之民工》《活着真好》两部公益电视剧之后第三次执导公益电视剧。这部以非一般的孩子为题材的电视剧,所选择的小演员都是真正的网络少年。

  管导希望这种原生态的风格可以更加真实地反映生活,更贴近生活。而本剧所有的故事也都是基于真实的背景,即根据真实的事件改编成一部扣人心弦的故事,使得内容更加丰富、生动,也更加具有感染力。希望有更多的人来真正关心孩子们这个亟待解决的问题。相信有儿女的父母们都应该把这个问题提高到一定的重视程度,关心孩子们,关心自己下一代的成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