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陈奕迅张学友事业得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4:47 新浪娱乐

  陈奕迅伍佰过“简单生活” 一同亮相“不插电”演唱会

  简单生活不插电演唱会,请来多位知名艺人到场演出,其中更是有从香港特地来到台湾的陈奕迅和摇滚皇帝伍佰。陈奕迅一出场,便拿着相机对着台下爆满的歌迷们猛拍,在对歌迷们大肆赞扬过后,更是倾情献唱多首经典歌曲,并时不时地做出一些搞笑的小插曲逗得台下歌迷们哈哈大笑。

  压轴登场的是摇滚皇帝伍佰,虽然在伍佰出场前有部分歌迷因听完西洋乐坛新人“丹尼尔”的表演后逐渐散去,但是依旧不难看出伍佰的超人气,仍有大票的铁杆歌迷留在原地高喊“伍佰”,期待着伍佰的出场。

  依旧不改随性风格的伍伯,在演唱简单版的“纯真年代”时带着全场歌迷们一同挥舞着双手,还特别请来“乐坛大哥”李宗盛(blog)一起弹吉他合唱,而李宗盛与伍佰有趣的对话,让气氛HIGH到最高点。

  而另一位与伍佰合唱的才艺女星范晓萱,吹奏长笛并以独特的唱腔与伍佰合唱国语版的《双面人》,也为整场演唱会掀起了另一波高潮。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张学友呼吁慈善 演唱会明年上演

  歌神张学友日前出席了一个旨在帮助儿童以及老年人实现新年愿望的慈善活动,该慈善活动今年已经进行到第八年了,而八年来能一直为活动尽自己的一份力也让张学友非常高兴。

  自从拍完陈可辛导演的电影《如果·爱》后,张学友就一直处于半休息状态,经过近一年的休整,明年张学友终于要为歌迷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虽然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就要举行演唱会,但是眼下张学友还没有投入到演唱会的准备当中。

  对于歌迷来说近一年的等待时间已经太久,不过好在明年能同时欣赏到张学友演唱会和新专辑也算是歌神对大家的弥补吧。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罗志祥专辑夺冠 热闹举行庆功宴

  小猪罗志祥第四张个人专辑《SPESHOW》虽然发行的时间不长,但是已经在各大唱片行的销售排行榜写下亮眼佳绩,专辑的热卖也让唱片公司乐开了怀,日前他们就举办了一场热闹的庆功宴慰劳辛苦努力的小猪和宣传工作人员,以及长久以来支持小猪的各家媒体。

  因为专辑勇夺两个销售榜的冠军宝座,唱片公司也准备了切蛋糕仪式,并特别在蛋糕上插上摩天大楼的模型,预祝专辑的好成绩可以节节攀高,而专辑取得如此好成绩也让小猪非常高兴。

  以主持人身份出道的小猪,因为最近唱片工作太过忙碌不得不将自己的主持工作暂停,喜欢小猪的观众要有一段时间看不见以主持人身份出现在电视荧幕上的小猪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9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