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7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颜振豪为网络春晚录制歌曲 众歌手音乐人齐祝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1: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去年春节首推EP春晚金曲《今年春节不回家》即引起社会广大民众的共鸣和一致好评后,在新一年春节到来之际,文人歌手颜振豪再次录制《今年春节不回家》祝福全球华人的消息传开并迅速得到了圈内外好友的支持。

  12月1日中午13点,已经连续工作24小时的颜振豪赶往珠江帝景东方海新文化传播公司录音棚录制歌曲。尽管身心疲惫,颜振豪仍坚持录完最后一句音符。

  原定郑凡(blog)(梦想中国银碟奖)、邵雨涵(blog)(超级女声)前来录唱合声,由于时间冲突,都在忙着赶拍MV及宣传。不过郑凡、邵雨涵两位好友通过电话对颜振豪表示祝福,并表示将参与到其他歌曲的合作中来。

  记者在现场遇见前来录唱《今年春节不回家》合声艾莉莎(颜振豪作品《谁是谁的谁》、《如果你爱我》女声版演唱者);也由于近期忙着录制专辑而未休息好,不过好友因合作再次相聚,一首极度深情的感人歌曲《今年春节不回家》因大家的到来录音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另外颜振豪好友著名全球“黑客”音乐唱作人栗子也亲临现场担任监制;全球首部flash音乐连续剧《特务小强》创始人舜文齐也通过好友颜振豪《今年春节不回家》的顺利录制表示祝贺。

  担任《今年春节不回家》音乐制作人的是东方海新签约艺人兼音乐制作人徐尧(代表作品《张老三》)。因得知好友颜振豪用音乐祝福全球华人,徐尧连日推迟其他音乐制作特地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有趣的是,徐尧曾参与颜振豪民族音乐代表作品《圣地阿尔山》的录制,《圣地阿尔山》中那宽阔浑厚的漂亮男高声就是他所演绎的。可见所谓“唱作人”果然非同一般!

  另外,青年吉他演奏家杨峰( “痛苦的信仰”、“ 夜叉 ”、“声音的碎片 ”、“龙舌兰”等乐队吉他老师)更在歌曲奉献出精彩的华彩。

  记者在录音休息片刻采访颜振豪关于《今年春节不回家》全球征集音乐制作人活动一事,颜振豪告诉记者活动已经顺利完成,征集音乐制作人是他将培养自己的音乐制作团队而所举行的活动,其实歌曲早就定下由好友徐尧担任制作。在歌曲《今年春节不回家》众多征集作品中,一支来自云南高校的“B5”乐队的制作他比较看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