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非常6+1》沈阳“选秀”汇集各行人才异常火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2:20 辽沈晚报

  昨日,冬日的沈城迎来了《非常6+1》的非常选秀热潮。本报96006报名热线从早到晚响个不停,已经有来自沈阳、大连、抚顺、铁岭、鞍山等地的上百位读者报名。

  上至60多岁的老人,下至五六岁的孩子,大学生、公司职员、经商者、教师……都想通过《非常6+1》展示自身的表演潜质,圆一个“明星梦”。

  “记者你好,我非常想参加这次选拔,可是现在有点特殊情况,不知道选拔组能否宽限我几天。”从锦州打来电话的是一位新闻人物——大刀韩向阳。本报曾经报道过这位手持2.9米长、98公斤重大刀,在武侠小说中才得一见的人物,然而不久前他的腰受伤了,“你看看能否宽限一下?”

  张庆国、马永明这老哥俩挺有意思,性格开朗的张庆国更是帮害羞的伙伴也报上了名。“记者同志,我代表沈阳市惠涌供暖公司第八分公司十马路锅炉房参赛,我希望能够见着李咏(blog),在他面前唱首歌。我经常看《非常6+1》,太喜欢了。”

  像这样的热情读者一个接一个。本报将继续开通热线电话96006,为您打开一扇通往梦想的大门。(记者 刘臣君)

  报名条件

  1.选手没有性别、职业限制,6岁以上都可以报名参加;

  2.报名者须身体健康,热爱艺术表演,有较强的舞台表现力,有足够登台的才艺基础(唱歌、舞蹈、小品、杂技杂耍、武术表演等都可以);

  3.报名选手不能是专业团体或各种演艺机构的正式签约演员。

  报名热线:9600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