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刘烨影迷聚会公告牌奖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5:06 新浪娱乐

  刘烨聚会众影迷 实话实说大曝料

  2006年穿上《黄金甲(blog)》,走入《天堂口》的刘烨,在事业上有着突飞猛进的发展。最近,刘烨的两大影迷协会的会员们就齐聚一堂,为刘烨举办了一次难忘的影迷见面会。在之后的面对面访谈中,刘烨更是充分展现了自己快人快语的本性,坦诚地向影迷们说出心里话,他首先向影迷们自曝当年也曾是个追星族。

  13年之后,刘烨终于得以在《黄金甲》中和偶像周润发一同飙戏,虽然很想在当年的签名后面再让发哥亲自签名作为收藏,但最终他还是选择了放弃。

  影迷会上的坦诚热情,这就是银幕下刘烨真实的一面。而相信很多影迷喜爱他的原因,就是银幕上的忧郁与生活中的阳光个性的巧妙结合吧。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2006年度公告牌奖揭晓 玛丽·J·布里奇获九项大奖

  本年度音乐界最重要的奖项之一公告牌奖终于揭晓了,颁奖礼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举行,珍妮·杰克逊以一首动感十足的歌曲《如此兴奋》拉开了颁奖礼的大幕。

  在最先揭晓的奖项当中,R&B天后玛丽·J·布里奇一人独揽九项大奖,其中包括年度最佳R&B/Hip-Hop女歌手,年度最佳R&B/Hip-Hop专辑、年度最佳R&B/Hip-Hop热门单曲以及年度最佳R&B/Hip-Hop歌手奖等重量级奖项,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

  加拿大最受欢迎的摇滚乐队五分钱也大获全胜,凭借大卖专辑《所有正当的原因》拿到了年度最佳摇滚专辑、年度最佳摇滚乐队等三个奖项。

  南方说唱歌手T.I将说唱领域全部五个大奖的所有奖项照单全收,成为了以奖项归属集中为特色的本届颁奖礼的大赢家之一。

  年仅18岁的流行音乐界新晋小天后瑞哈娜在2006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而击败玛丽·J·布里奇拿到年度最佳女艺人奖更是让人不可小觑她的实力。美国偶像选秀出身的乡村女歌手凯丽·恩德伍德凭借自己的努力,终于获得了肯定,此次她一个人包揽了乡村音乐领域的女子五项大奖,确立了自己在乡村音乐界的地位。

  此外,在其他奖项的归属中,刚刚获得第40届乡村音乐奖年度最佳男歌手奖的肯尼·切斯尼再一次拿到了这个重量级奖项,而本年度的世纪音乐大奖则授予了80岁的老牌爵士男歌手托尼·本尼特。另外,此前曾有消息说本届公告牌音乐奖颁奖礼的主持人将由布兰妮与帕里斯·希尔顿担任,但最终两人并未出现在颁奖礼现场。而在表演的环节中,除了珍妮·杰克逊之外,黑眼豆豆主唱的菲尔姬和另外一位女歌手格温·史黛芬妮均献上了自己新专辑的热门歌曲。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