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接手改编《倾城之恋》 邹静之保证“保鲜”原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9:13 信息时报

  张爱玲经典作品《倾城之恋》(blog)正由浙江华策影视有限公司筹备改编成30集同名电视剧。此前因为《半生缘》改编失败的阴影,让“张迷”对此次改编有很多质疑。

  记者昨日从出品方了解到,《倾城之恋》现在仍在剧本阶段。编剧邹静之表示,他此次接手改编,是慎重考虑之后作出的决定,肯定不会损害这部作品的“伟大性”的,希望“张迷”放心!邹静之还透露,改编张爱玲的作品确实不容易,尤其是《倾城之恋》这么“
经典的作品”。不过正因为如此,对他来说也就更加具有挑战性。此次改编他就感觉“非常过瘾”,就像和张爱玲一起创作一个“大家伙,对于自己也是一次洗礼。”

  尽管剧本进度相当慢,但是出品方表示他们不会去催促邹静之,一切以邹静之的剧本进度为准,什么时候剧本满意了,什么时候再开机。 周昭/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