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杨采妮做客《太可乐了》:家庭永远是第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1:29 新浪娱乐

  在刚刚揭晓的第4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的颁奖典礼上,电影《父子》(blog)成为了当晚最大的赢家,斩获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三项大奖。在《父子》中饰演妻子的就是曾经的香港玉女掌门人——杨采妮。12月7日,杨采妮做客《致中和太可乐了》,与我们分享她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

  杨采妮:最欣赏郭富城对电影的投入跟认真

  出道至今,杨采妮就经常与金城武刘德华黎明、郭富城这样的帅哥大演对手戏。对此,杨采妮自认为很幸运,同时也很珍惜这份幸运,因为每一次合作,都能从搭档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在最佳影片《父子》中,饰演夫妻的杨采妮和郭富城都有着令人叫绝的精彩演出。尤其是郭富城,为了更好地诠释角色,更是不惜自毁形象,出演一个来自社会底层的邋遢厨师。对此,杨采妮有着怎样的评价呢?杨采妮说,郭富城为了更好地塑造电影中的这个角色,于是续起了胡子,给人一副很邋遢、很颓废的感觉,其形象与生活中的郭富城相去甚远。“我看到了一个很不一样的郭富城,也看到了他对电影的投入跟认真,这点是我最欣赏他的地方。演绎了这么多的角色,现在的杨采妮最想挑战的角色又会是什么呢?答案居然是:不是人的角色。令人大跌眼镜!杨采妮解释道,她所说的不是人的角色,其实是指的超时空的角色,比如蝙蝠侠。“因为演那种角色,我能有更多发挥的空间,也不会有太多限制。“杨采妮坦诚地说。

  杨采妮:活在现在

  如果可以选择,你最想回到哪个年纪?杨采妮的回答是:活在现在。曾经的玉女掌门人,在事业最盛的时候选择了退出娱乐圈,开始涉足商界。长达十年的爱情长跑并未有什么结果,经营的公司也破产了,几经浮沉,最终,杨采妮选择了复出。至于当年为何淡出娱乐圈,杨采妮直率地说:“当初淡出娱乐圈,并非媒体所揣测的那样,是因为感情因素。而是因为想为自己的理想去奋斗,去专心尝试一些不一样的东西,跨出娱乐圈,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现在,历经沧桑的杨采妮,对生活有着独到的见解:“活在现在就好。不要一直眷恋怀念过去,而放不下。对于未来,也没有必要做过多的担忧。现在有现在的快乐,能活在现在,就好。”在浮躁的娱乐圈,杨采妮就是用这样一种心态对待生活:“生活,永远是充满希望的,保持乐观的心态,才最重要。”

  杨采妮:生活中最重要的是家庭

  在《太可乐了》录制现场,我们特地为杨采妮准备了一个有趣的

心理测试。在杨采妮的生活中,最重要的究竟是什么呢?测试结果大公开:家庭、朋友、事业、金钱、爱情。对这个结果,杨采妮认为非常准确。她说,在生活中,家庭永远是最重要的。无论事业、金钱还是爱情,最后都会回归到家庭,也都是为了家庭。(文/应易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