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秋海棠》开拍 小男人与大女人频频搞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2:59 新浪娱乐
新《秋海棠》开拍小男人与大女人频频搞笑(图)

《秋海棠》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秋海棠》开拍小男人与大女人频频搞笑(图)
王彤和辛柏青在现场

  新浪娱乐讯 以“民国第一言情小说”著称的《秋海棠》,在经重新改编后即将搬上屏幕,近日拍摄已进入尾声。剧中女主角“杜春英”的扮演者王彤,首次女扮男妆上阵,和男主角秋海棠的扮演者辛柏青共同倾情出演这一著名悲情剧之余,也上演了一出“江南小男子”VS“东北大妞”的笑戏。

  打小在北京长大的王彤虽然是地地道道的北方人,但气质秀丽的她却无处不透着江
南女子的感觉,此次在《秋》剧中她所饰演的杜春英就是一个江南名角女须生,剧中和男主角大量的感情戏和唱戏使得这一角色不仅要有江南女子的“柔情”之感,更难的是还要兼备须生的“铁骨”之架。为了演好这一角色,王彤除了狂练京剧之外,还实实在在地套上了通常由男生穿的须生行头,来了个女扮男妆。最初试妆的时候,身材娇小的她穿着宽大厚重的戏服依然柔媚感十足,看起来像个阴柔的“江南小男子”,而和她演对手戏的男主角辛柏青在戏中则是个花旦,高高大大的男生穿着花旦的戏服本来就有些搞笑,和王彤这个“江南小男子”站到一起那么一衬,上了戏妆的辛柏青就更像足了“东北大妞”,当时这一搭配不止成为剧组人笑谈,连王彤和辛柏青都在起先的唱戏,深情对望过程中频频笑场,NG多次。对此,该组的化妆造型师也在为改变这两个人物的造型上伤透了脑筋,最后还是由王彤想出脚底垫砖,加衣撑架的方法丰满了人物形象,结束了“江南小男子”VS“东北大妞”的阵势。“我和辛柏青开始的扮相看上去真的很搞笑,差点没把悲情剧变成喜剧”王彤乐着说。

  王彤最终如何让“江南小男子”不着痕迹,并以女扮男妆成功亮相,相信随着《秋海棠》明年年中播出,将给观众带来最好的解答。据悉,王彤不久刚下了《秋》戏,就又投入了《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一剧的紧张拍摄中,和人气小生高虎(blog)上演了另一出“不为人知爱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