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许晴很满意周刊道歉 拍新剧“发火”吓坏姜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4:29 新闻午报

  许晴最近曝光率极高,除了有《沙家浜》《清宫风云》等作品先后热播荧屏外,还因“包养事件”与南方某周刊打官司,最后又庭外和解。记者昨日在京郊某别墅见到了正在拍摄家庭伦理剧的许晴,被问及“官司和解”一事,她依然以笑应对,“我很满意,他们都道歉了。”

  拒绝比较姜文姜武兄弟

  刚与姜文在《清宫风云》里谈情说爱,又与姜武在《石头、剪子、布》里演绎夫妻,当记者让许晴比较一下和兄弟俩合作的不同感受时,她显得很为难:“跟姜文演的是帝王戏,这个是现代戏,他俩都很好,题材、剧种都不一样,不好比较。”老是笼罩在哥哥“阴影”之下的姜武,对姜文也很回避,但凡有记者提到姜文,他都会以“我谢谢你”回绝。

  谈及“包养事件”和解后,当事人有无道歉,许晴说:“他们单位道歉了,我希望媒体站在公正的角度,用真实的态度去报道。”而南方那家周刊则声称,他们对报道中关于许晴家人的失实部分道歉,而对“包养事件”持保留态度,对此,许晴依然笑盈盈地回应,“都道歉了,我很满意。”

  许晴发火吓坏姜武

  剧中,许晴出演的是一位事业有成的杂志副主编艾雨,她和姜武饰演的谷烽本是恩爱夫妻,一次偶然的机会,艾雨发现谷烽曾是个强奸犯,还坐过牢,一场战争在夫妻间迅速展开。

  姜武透露,其实他是个被冤枉的强奸犯,为了挽回婚姻,他在剧中还有给许晴下跪的戏份。此外,有一场许晴对他发火的戏,更是把全组人都吓坏了,“那是艾雨得知谷烽曾是强奸犯后,对谷烽大发脾气的一场戏,许晴完全融入了角色里,像要吃了我一样,她的眼神吓死我了。拍完之后,她自己也意识到了,还问我她是不是真发火了。”本报记者黄笑宇/文 王旭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