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谍战古山塘》开拍 王骏毅大谈吃盒饭的感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6:20 新浪娱乐

  王骏毅:吃盒饭的感觉

  二十集电视剧《谍战古山塘》至开拍以来一个月了,现已进入高潮阶段。一向喜欢拍军人戏,年代戏的男一号王骏毅在这部戏中可过足了年代戏的瘾,他饰演傅一飞--一个警察局的总探长,把青春偶像剧奶油小生形象远远的抛开,展现给我们的是成熟男人的魄力。

  随着一场错综复杂,跌宕起伏、紧张激烈的间谍战在古山塘展开后,这个看起来特别单纯的大男孩,与剧中女一号号称军统之花上尉燕风的对手戏相当多,把傅一飞演的活灵活现。王骏毅说“这个角色有很多语言技巧在里头,大段大段的台词,好像跟每一个人都在“贫嘴”,像游戏人间一样,这个对我是极大的考验,我也觉得很幸运。”

  这几天拍的是打戏,武术指导没有给他设计太难的动作,但一打就是四个小时,这对从来没接受过武打方面专业训练的王骏毅来说,真有点吃不消,混身酸疼,第二天还得坚持拍戏,但他还是乐在其中,他觉得演员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职业,穿着考究的西服,戴着好表,兜里装着好多的钱,随便出手就是给人家一根金条,等导演一说:"过了,吃午饭."就会去拿盒饭跟大家聚在一起吹着风,晒着太阳,有时还淋着雨吃着工作餐。王骏毅说:“我热爱这个职业,只要喜欢,吃再多的苦也要把最精彩的画面展现给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