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A计划》拍摄过半 张卫健教郑晓东如何谈恋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6:43 华商晨报

  王晶导演执导的电视剧《A计划》已拍摄过半,尽管天气已经转寒,但整个剧组的拍摄热情依然高涨,这是因为素有“喜剧之王”之称的张卫健,此次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一位机灵搞怪的“水警”,他带领着五个年轻的“水员”每天在片场笑料不断。戏里,张卫健还居然教起了王导御用的新人“郑晓东(blog)”如何谈恋爱。

  记者近日在剧组探班时了解到,该剧的男主角张卫健在戏中饰演一位“嫉恶如仇,
身手不凡”的水警-“小喇叭”,而“包租婆”元秋在剧中扮演小喇叭的妈妈--“宝太太”,尽管此次合作是他们的初次联手,但这并没有因为演技风格上的不熟悉而影响二人的发挥,相反,这两种自成一派的表演风格在现场擦出了很多的火花。在该戏中除了这二人的表演引人发笑外,王导御用的新人郑晓东也在其中大放异彩,他在其中饰演张卫健的好友“红豆糕”,是水警同僚中身手最好的一个,平时善讲笑话的他此次也让自己的才能得以发挥,有一场戏竟也让张卫健乐开了怀。

  剧中的“小喇叭”(张卫健饰)为喜欢一个女孩而不知怎么开口而倍感烦恼,众水员纷纷出主意,颇有主意的“红豆糕”(郑晓东饰)振振有辞的谈起了追女孩子的方法,“小喇叭”抢过话说:“你说的不对,我来教你”。说着就和红豆糕做起了示范,张卫健“深情并貌”的表演逗的现场的工作人员扪着嘴不时的发笑,但在二人进入状态“亲吻”的一瞬间,郑晓东突然昂起头闭上了眼睛,这一举动让入戏的张卫健也忍不住捧腹。

  据悉,该剧也将在明年一月杀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