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管虎涉及非商业剧 《紧急链接》打造平民影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8: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盛世高唐影视集团总裁林忠益出品、第六代导演管虎执导的电视剧《紧急链接》,日前已在青岛开机,该剧由刘金山尤勇加盟。管虎依然走以往路线,采用非专业演员,在经过长时间的选秀后,确定几名网络青少年撑起大梁。《紧急链接》主要讲述家长如何拯救一群痴迷于网络游戏的孩子们,从正面反映了当今社会的某种现象。

  林忠益表示到:希望通过媒体、通过电视的力量,去让更多的家长关注

网络游戏
年,希望可以帮助家长们正确地认识网络,也让孩子们正确地认识网络所带来的利弊。

  曾成功执导过《生存之民工》、《活着,真好》的中国第六代导演管虎,现第三次执导非商业剧《紧急链接》,他似乎已经成为公益剧的代表。管虎表示:自己喜欢找一些非专业演员拍戏,他们的表演最真实。

  在谈到当初为什么要选择拍摄公益性题材的电视剧时,林忠益解释到“我们现在需要这样的非商业性质的电视出现,这是一种教育,在商业性质电视与非商业性质电视比较而言,公益性电视剧在相当的情况下会产生一定的效益。这是一个社会问题,而不是个人问题。”

  在初次接触《紧急链接》的时候,管虎找了大量的资料去研究,也请到专业人士进行探讨。管虎说到:最初,剧本创作是一个十分艰苦的过程,每次的研讨都会推翻以前的想法,遇到了很多问题。但好在最终找到了新的突破,才完成整个剧本。

  预计这部平民剧《紧急链接》将于明年暑假与观众见面。届时,孩子和家长可以一起来观看这部以网络少年为主题的公益电视剧,希望可以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关怀,也多一份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