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咒怨2》香港影院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0: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最近被美国畅销名人杂志《人物》评选为2006年全球最性感男士新人王之一,奠定了在好莱坞的地位,而主演的首部进军好莱坞影片《咒怨2》也在香港首映了。新片《咒怨2》在香港史上第一个汽车电影院维港巨幕举行首映礼,既然是选在汽车影院举办首映礼,陈冠希自然要坐着跑车出场了。

  《咒怨2》在美国上映后,创下了票房一亿九千万美元的佳绩,电影中陈冠希有精彩
表现。陈冠希在片中饰演一名记者,协助主角追查姐姐被一股神秘而危险的力量操控着的真相,而拍摄此片也改变了陈冠希对悬疑片以往的看法。

  首次进军好莱坞就接拍经典影片,陈冠希表示自己真是十分的幸运,不过,他同时称,电影确实好看,他本人就观看了三遍之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