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田海蓉出演《女人不哭》收视勇夺冠 赚大众眼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1: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年前,日剧《阿信》曾带给我们震撼,去年韩剧《大长今》更是火了整个亚洲荧屏。日前,由内地明星田海蓉(blog)邓超(blog)联袂主演的,被人称为中国版《大长今》、《阿信》的电视连续剧《女人不哭》(blog)自10月4日在山东齐鲁电视台首播后,又陆续在上海、江苏、成都、黑龙江等地开始热播。收视率节节攀高,广大观众好评如潮。凡播出电视台收视均为第一名。

  《女人不哭》是目前国内首部大型女性励志传奇剧,属于目前颇为流行的“女人戏”,讲述了一个女人的成长、奋斗过程,结合时代变迁,将许多人的影子融合在“章子君”身上。传奇的奋斗生涯、令人眼花缭乱的商战、浓烈奇特的真情、不断追求奋斗的高贵灵魂……所有的一切让《女人不哭》的亮点频繁闪现。让人们更多的看到成功者的奋斗历程,在感动之余也能收获颇多。由于是(blog)以励志为主导方向,该戏在筹备阶段就受到了众多关注,《女人不哭》也不负众望率创收视新高潮,也为目前的电视剧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