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霍思燕《东方霸主》暗恋黄维德 钟情依然难如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1: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演员霍思燕(blog)在四十集女人大戏《大清后宫》中出演一位对黄维德(blog)一见倾情却最终没能终成眷属的戏曲名伶。

  由《大清后宫》制作方北京柯瑞传媒再度投资拍摄的四十集年代大戏《东方霸主》中,霍思燕再度和黄维德领衔出演男女一号。本以为这次总该有情人终成眷属了吧?可编剧似乎又和她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

  据该剧编剧介绍,在《东方霸主》里,尽管霍思燕和黄维德的戏份很多,也经常在一起,两人也彼此心生爱慕,但偏生在经历了多重变故和事情之后,两个人尽管有了志同道合的革命意志,但却再度没能与心上人结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