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一次心动》专题 >正文

第一次心动激烈舌战 众记者将“绞杀”宋祖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3:51 大连晚报

  本报讯 作为跨越年度的“娱乐选秀盛典”,“第一次心动”升级之后,在全国的收视率一路飙升,“心动舌战”环节更是一举被业内人士认为是电视真人秀类型节目的全新符号。记者昨天从“第一次心动”晚会导演组获悉,今晚直播的上海赛区“男6进3”晚会上,“心动舌战”环节,上海赛区男6强将联合担当大众评审的娱乐记者一起“绞杀”娱乐界人神共愤的大嘴宋祖德(blog)

  活动的总导演之一翟雪源告诉记者,目前每个星期五和星期天两场晚会的直播中,“心动舌战”话题的设置,都是经过一个相当科学的程序,“导演组所有的工作人员把每个人所掌握的娱乐热点话题拿出来,大家一起对这些娱乐热点话题进行讨论,最后敲定两个。”

  据悉,本周五晚上直播的“心动舌战”环节设置的话题是“绞杀宋祖德”,“逮谁骂谁,大部分明星艺人都被他骂过,人称娱乐圈的大嘴,又是让章子怡给自己做变性手术,又是签约张钰(blog),而且人家的博客营销做的已经超过徐静蕾(blog)了,这样一个人物,在娱乐圈非常具有争议性。本周五,我们假定的情景是让选手扮演宋同志,然后遇到大众评委席上的真娱乐记者,真娱乐记者对选手扮演的假宋祖德将要进行一场血腥的‘绞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