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孜拍摄《世纪不了情》 每日与蛇共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5:11 新浪娱乐
刘孜拍摄《世纪不了情》每日与蛇共眠(附图)

刘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从进入到《世纪不了情》的剧组后,刘孜(blog)就完全变成了全组中的重点保护对象,在衣食住行上都给予了她最周到的服务和照顾,这让刘孜本人都感到了有些受宠若惊。从住的方面来说,刘孜的房间是全组演员中环境最好的一个,因为西双版纳的早晚温差很大,每到夜晚屋子里会格外的阴冷。

  为此,剧组工作人员特意为刘孜买来了毛毯、毛拖鞋、电

热水器等取暖设备;为了
能让刘孜所饰演的角色“林梦娴”体现出20世纪40年代新知识青年的特质,在服装设计上集时尚、前卫、帅气、知性于一体,可谓是下足了本钱;在饮食上,剧组也是非常细心的为刘孜的每一餐准备适宜她口味的食物,且尽可能的在当地原有材料的基础上别出心裁;在交通上,剧组不但为她配备了专车,还聘请了一个24小时随时待命的司机。如此好的一个幕后创作班底,让刘孜觉得不管身体有多累,心里也是暖融融的。

  置身西双版纳,让刘孜感到了久违的原汁原味,那里的一切都是纯天然、无污染,是一个绝好的养生之地。但是,再好的地方也会有瑕疵,在那里让她略有恐慌的是随处可见又无比丰富的爬行物和飞行物,各种小虫子、壁虎甚至是蛇都会在房间里触手可见,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都只能和它们共处一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