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黄金甲》最新动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5:53 新浪娱乐

  电影紧张拍摄 张导演现场有“四多”

  2006年2月22日,张艺谋导演精心筹备的影片《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开机拍摄,经过长达十个月的等待,这部备受期待的电影终于要拉开神秘的面纱。在影片上映之前我们要先带领观众到拍摄现场去领略一下影片拍摄过程中张大导演的执导魅力。

  没有人会质疑张艺谋导演执导电影的功力,可是你知道吗?在拍摄现场张导演可有不少有趣的习惯,首先第一个当属话多,当然了要操控好一部万人参与的影片话可不能少说。有工作人员粗略统计了一下张导演每天在现场说的话,大概有将近一万句,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别说要说那么多句话了,光是掰着指头数一万个数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当然虽然话多的堪比唐僧,但是至今没有人投诉过。

  张艺谋在拍摄现场的第二个习惯就是要求多,并且总能通过自己的软磨硬泡达到目的。要拍摄出好看的电影自然要有高要求,虽然张艺谋导演在拍摄现场的要求几近苛刻,但是演员们都已经习惯了,毕竟有高要求才能有好的作品诞生,这不,在一场巩俐周杰伦的对手戏中,张艺谋和老搭档巩俐就为到底要不要叫周董的名称有了不同的意见。经过几次讨论,巩俐终于敌不过张艺谋,只好让步了

  作为国际知名的导演,张艺谋可是广交天下朋友,其中自然包括很多扬名国际或者是家喻户晓的人物,这从探班《黄金甲》的名单上就可见一斑。从国际知名的大导演史迪芬·斯皮尔伯格、扬名国际的女星章子怡到笑星赵本山、曾经的谋女郎董洁都是探班张艺谋名录上的长客。

  其实在拍摄现场我们不难发现,抛开大导演的身份,张艺谋是个风趣幽默人缘不错的人,上到发哥巩俐这样的国际大腕下到跑龙套的演员都对他赞不绝口,其实看看他在拍摄现场对每个演员说戏时的认真及面对演员出错时的和蔼态度,不难发现这位知名导演的人格魅力所在。

  除了对演员态度一致外,在拍摄现场张艺谋总是很愿意亲自教导演员们一些表演技巧,一场刘烨和新任谋女郎的拥抱场面张导就是亲自上阵言传身教。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电影即将上映 周杰伦再推主题曲

  歌曲《菊花台》受到的广泛好评似乎坚定了小天王周杰伦继续为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创作主题曲的决心。在《菊花台》推出的一个多月后,周董乘胜追击的歌曲《黄金甲》又出现在广大歌迷面前。

  为了打造出《黄金甲》气势磅?,担任MV导演的周董不惜投入近400万新台币打造场景,力求带给歌迷全新的震撼。其实在创作歌曲《菊花台》时,周杰伦并没有打算打造《黄金甲》,可是在拍摄完电影感受到张艺谋导演打造的恢弘场面后,周杰伦发觉这样场面宏大的电影似乎还需要一首在风格和气势上足以匹配的主题曲。

  而在这支《黄金甲》的MV中,周董也融入了中西合并的元素,特别是周董与乐手们穿戴古装,却手拿现代乐器古今交错的创意给人视觉上的全新感受。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9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