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制片人自杀? 好友称其没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6:33  长江商报
《乡村爱情》制片人自杀?好友称其没事(图)

胡杰

  本报讯(记者赵丽娜) 昨日(7日),一名自称为制片人胡杰助理的人告知记者,电视剧《乡村爱情》的执行制片人胡杰失踪,他告诉记者,他接到《太阳的温柔》总制片人电话,称胡杰可能已自杀了。

  据该助理称,胡杰的好友王先生发现胡杰在私人博客上公布取消2007年所有拍摄计划和明星制造计划的消息,遂推断胡杰失踪可能与投资失败。

  得知此消息后,记者进行了查证。一则名为《胡杰取消2007年所有计划》的文章中,确有表示要考虑放弃明年的所有计划等字样。但《太阳的温柔》总制片人陈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否认自己说过胡杰可能自杀,“我只是这两天见他情绪很低落,所以问他的前助理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具体原因我也不清楚,不过现在确实找不到他。”

  而胡杰的好友张小姐已拨通胡杰电话,她告诉记者:“胡杰的电话是别人接的,说他没事。”记者随后拨打胡杰手机,却被告知“您所拨打的电话,无法提供服务”。长江商报 记者赵丽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