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世间路》带动伦理剧收视热潮 后101集正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6: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最近的电视剧荧屏上,家庭伦理剧似乎非常火爆。婚后夫妻的精神出轨、纷繁复杂的婆媳关系、父母与子女之间观念和行为的差异,等等这些由家庭中人物关系引发深度精神内涵越来越被观众们津津乐道。曾在今年十一期间登陆央视八套的台湾家庭伦理剧《世间路》同样获得了收视率和观众反馈的“双丰收”。

  据悉,高举情感大旗的《世间路》后101集已从11月28日起在央视八套下午《青春剧苑
》播出。非黄金档收视冠军的佳绩是《世间路》能够再次登上央视荧屏的原因之一。前79集的播出,让观众们逐渐走入了剧中几个家庭的生活中。据调查显示,很多家庭主妇都会在每天下午习惯性地坐在电视机前按时收看《世间路》,并常常会与家人们讨论剧情,猜测众多人物的命运和结局。灿堂与母亲间的误会能否最终化解?静玉最终会与灿堂还是世杰走到一起?方家同父异母的两兄弟是否会握手言和?这些疑问一直牵引着观众们的视线。

  随着近一段时间家庭伦理剧的受欢迎程度越来越高,《世间路》后101集的播出可谓“趁热打铁”。与一般家庭伦理剧不同的是,这部由张晨光、江宏恩等台湾新老两代偶像主演的电视剧用180集的“鸿篇巨制”深刻剖析了父母与子女、丈夫与妻子和情人、婆婆与儿媳等等众多人物关系,将家庭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以全景的方式展现在观众面前。其中,婚姻对夫妻双方的约束和影响到底有多大?炽热的感情是否可以成为一切行为的理由?随着《世间路》的继续播出,这些在现实生活中不可避免也无法忽视的问题将一一得到解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