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旗袍》换角另有隐情 傅冲“耍大牌”是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3:21 新浪娱乐
《旗袍》换角另有隐情傅冲“耍大牌”是谣传

傅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旗袍》换角另有隐情傅冲“耍大牌”是谣传
红衣女郎

《旗袍》换角另有隐情傅冲“耍大牌”是谣传
裙角飞扬

  新浪娱乐讯 对于日前沸沸扬扬的著名演员傅冲“耍大牌”离开电视剧《旗袍》剧组的消息,笔者几经辗转,昨日终于了解到事情的真相。

  笔者在采访了《旗袍》剧组一位高层领导后获悉,事情并不像某些报道所说的那样是“傅冲耍大牌”,“等她试装等了三天不来,还说我们的这个导演太业余,太年轻,找各种理由不来”,而是因为剧组开机时面临资金不到位的困境,一投资方的撤资,导致整个剧
组一度陷入瘫痪状态,剧组百般无奈之下,只得让一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带资进组,挤掉本来由傅冲主演的“秋海棠”角色,以解决无钱开机的窘况。

  当笔者问该高层傅冲在剧组表现如何时,他说,傅冲是一个很敬业的好演员,表现非常的优秀,当初她也是推了许多的戏才加盟《旗袍》剧组的,因为看好“秋海棠”这个角色和《旗袍》这部戏,她在签约时间和报酬上都做了很大的让步,傅冲在剧组期间表现很好,没任何不良状况发生,一直非常配合剧组的安排,某些报道,并不属实。

  笔者另外从傅冲的经纪公司北京华录百纳影视制作公司此事件代理律师张起准律师处获悉,受华录百纳影视公司委托,他已于2006年11月21日早上8点50分,就《旗袍》剧组严重违约,不守信誉,导致该公司和艺人傅冲重大损失一事,正式致函《旗袍》剧组,并交由《旗袍》剧组工作人员高岚签收。日前,《旗袍》剧组已在积极和他协商赔偿和道歉事宜。(张一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