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沈晓海刘晓庆互赞眼睛放电 上演动人姐弟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7:03 新浪娱乐
沈晓海刘晓庆互赞眼睛放电上演动人姐弟恋(图)

沈晓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视剧《家族的荣誉》近日已转到江苏常熟拍摄,剧中沈晓海刘晓庆“姐弟恋”也在激情上演,沈晓海坦言这次出演的角色不仅是自己一次大胆的尝试,更可以说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挑战。原因只有一个:这场“姐弟恋”中,自己首次超越实际的年龄去呵护一个“大女人”。

  “刘晓庆很美很年轻”

  在《家族的荣誉》中,刘晓庆的角色跨度从18岁到48岁,对此,沈晓海连连感叹刘晓庆是个很伟大的演员,天生为演戏的好演员,他说:“刚开始拍戏时,我也是以很客观的眼光去看她的,通过戏里戏外地沟通,我发现晓庆姐身上沉载了太多,但是她依然有小女人般的心态,无论是从容貌肤色,还是生活的细节,以及心态,都能感受到她的活力。其实你看一个人年轻不年轻,看看那个人的眼睛就可以了,很多人老了眼睛就变得混浊了,晓庆姐的眼睛是清澈的,我觉得这也折射出她是个单纯的人,我和许多女演员一起演过戏,我觉得晓庆姐的眼睛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眼睛,单从这点我就觉得她真的很美,很年轻。”

  互赞对方眼睛美竟意外巧合

  在开机发布会上,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沈晓海和刘晓庆相互的评价和赞美竟惊人地相同。当记者问刘晓庆对晓海的印象时,她说:“沈晓海的眼睛会放电,很迷人。”然而,在另一边接受采访的沈晓海也说:“晓庆姐的眼睛很美。”就凭着这样的默契,两人在戏中更是屡屡擦出火花。沈晓海高兴地告诉记者:“遇到刘晓庆这样的对手太难得了,她是个为戏痴迷的人,而我能也是一个为戏疯狂的人,连我自己都时常被触动,能和她拍戏是件幸福的事情。”

  武则天和李世民的“遭遇”

  众所周知,早年出演《武则天》的著名影星刘晓庆用自己精湛的演技给全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此人们提到武则天必定会想到这位美丽大气的女演员。而青年演员沈晓海用自己的实力参演了大型历史正剧《开创盛世》,演绎了一代明君李世民,其精准到位的表演把这位唐代君王刻画得惟妙惟肖。这次两位不同时期的帝王“遭遇”在《家族的荣誉》中是所有观众的荣幸,也定会有一部精彩又耐人寻味的好戏上演。文/西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