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影:《红灯记》中扮演李奶奶 斗智斗勇闹革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5: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近,火的不得了的大型红色经典电视连续剧《红灯记》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年近七十的著名老演员韩影披挂上阵饰演李奶奶。据悉,制片方开始一准敲定韩影扮演李奶奶,当时,制片方决定请韩影时心里还打鼓,毕竟年近七十,又在严冬拍摄,担心其身体。等见到韩影时顾虑全消失了。韩大妈身体倍儿棒,嗓门倍儿高,看起来还倍儿精神。定完妆的韩影韩大妈站在众人面前,简直就是活生生的李奶奶,不但形似,而且神似。制片主任开玩笑地说:“韩老师演李奶奶,到时候一定能火,要是不火我这个十大王牌制片
主任就把王牌拿掉。”韩影也表示一定尽最大努力演好,不能对不起对革命事业有贡献的先人。

  在八十年代曾经红遍全国的电视剧《渴望》使韩影走进了千家万户,走进了普通大众的心里,自从韩影来到枣庄,走在大街小巷里,人人都亲切地叫她“韩大妈”。在观众心目中如此根深蒂固的演员也肯定会给电视剧《红灯记》带来更多的人气。

  电视剧版《红灯记》虽然改编自电影《自有后来人》和京剧《红灯记》,但是李奶奶这个人物改动很大,削减了其高大全和过于刚烈的性格。把李奶奶塑造成一个慈祥的、普通的老太太,婆婆妈妈、儿女情长及邻里之间的东西。更偏重于一个可爱、可亲和可敬的李奶奶。由于时代的不同,如此贴近生活的人物形象也许更能被大部分观众所接受吧!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让观众自己去评判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