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爱有多深》卷土重来 孙菲菲让观众再过眼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8:04 新浪娱乐
《爱有多深》卷土重来孙菲菲让观众再过眼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有多深》卷土重来孙菲菲让观众再过眼瘾
剧照

  虽然十二月凛冽的寒风标示着严寒的隆冬已经到来,可是一部感人肺腑的亲情剧《爱有多深》却给亿万观众捎来丝丝暖意。据悉,该剧同时在CCTV-3、CCTV-8同步重播,而在剧中扮演善良而朴实、隐忍而坚强的完美女人郑秀的孙菲菲(blog)再次以真实、自然的表演感动观众,引起众多男性观众对其暗生“怜香惜玉”之情。

  在《爱有多深》中,秦海璐(blog)、孙菲菲扮演一对普通家庭的姐妹,但是两个人
的性格截然相反,秦海璐扮演的姐姐郑好处处好胜,而孙菲菲扮演的妹妹郑秀则处处让着姐姐,姐妹两个人因为爱上了同一个男人,因此发生了一系列扣人心弦而又催人泪下的故事。

  该剧的重播让许多喜欢孙菲菲的观众过了一把“眼瘾”,他们纷纷在网上留言:“我越来越喜欢孙菲菲了,因为她的单纯,让人感觉整个世界都是透明的,人与人之间也不需要任何伪装……”“秀儿是所有美好东西的集合体,她给我带来的不只有感动,还有对人生以及人性的思索。现在,我开始学着换种心态去看待身边的人,发现其实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最美丽的一面!”

  还有人对她的表演再次表示肯定,“孙菲菲的表演如一朵白莲花般的清新淡雅,笑中充满了纯真,但在她俏俊的脸上我们也能看得出那些深藏着的执著,如风一般轻盈,如水一般清澈……”虽然孙菲菲饰演的郑秀太完美而惹了不少争议,可是她却塑造了一个人见人爱的女孩,女人们把她当成贤妻良母的最佳典范,而男人们则把她奉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

  值得一提的是,许多观众已经深深地被剧情迷住了,他们对郑秀的容忍、善良表示理解与同情,而对姐姐郑好霸道、自私的表现则气得咬牙切齿。“《爱有多深》真让人看得郁闷啊!虽说是好事多磨,可是误会一个接着一个,而孙菲菲也一次次地忍受‘欺侮’,脾气再好的人也会经受不起的。”“如果生命中有幸遇到这样一个女子,我定会好好珍爱她,保护她,直到永远……”

  一个角色引起这么多的争议与讨论恰恰证明了孙菲菲的本色表演是精彩而成功的。毋庸置疑,气质温婉、美丽动人的孙菲菲在本年度搭上了幸运而又温馨的末班车,势必把红火的人气延续到充满无限契机与挑战的下一年。 谭丽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