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甜蜜蜜》不尽“甜蜜” 邓超保护孙俪频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8:12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记者王茜)正在热恋中的孙俪邓超(blog)“情侣档”在《甜蜜蜜》中也扮演情侣,而这也是他们确定关系后第一次以情侣身份出演电视剧。虽然剧情表现的是爱情的“甜蜜蜜”,但对于邓超来说却不是一件甜蜜的事情,拍摄中他为了保护孙俪频频受伤。

  在《甜蜜蜜》中,扮演生性顽劣但聪明善良的雷雷的邓超爱上家庭成分不好的叶青儿孙俪,常为受人欺负的孙俪和农场里的人拼死一搏,可谓一副拚命三郎的劲头。为达到剧中打斗过程拍摄的效果,邓超豁出去真被打,经常在“混战”之后发现脸上负伤,不是青一块紫一块,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打出了包,但邓超总是开玩笑地说:“我很在乎她,很怕她受到伤害。平时表现还不够,借拍戏也得表现一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