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林青霞亮相舒淇宣传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9:44 新浪娱乐

  《暗恋桃花源(blog)》上海演出 林青霞意外亮相舞台

  话剧《暗恋桃花源》在上海演出的第三天,台下来了一位特别的观众,全程一直在观众席中默默地观看着演出。直到演出结束时,导演走上了谢幕的舞台,向大家宣布了一件重要的事情,台上台下立刻沸腾起来,原来曾经出演过《暗恋桃花源》的林青霞也来到了现场。

  退出演艺圈多年的林青霞,因曾在91至92年期间出演过舞台和电影版《暗恋桃花源》中的女主角云之凡,与剧组及主创有着相当浓厚的感情,这次特别前来观看该剧的内地版演出,并亮相在媒体和观众面前。虽然之前有消息传出,林青霞与李安都将会来观看该剧,不过具体时间一直未定下,而当晚林青霞的意外现身,让演员们惊喜不已,也让观众们也大呼惊讶。

  久未露面的林青霞,亲自从香港到上海来观看《暗恋桃花源》的演出,可见这部剧对她的影响还是相当大的。不知与剧组主创渊源颇深的李安导演何时也会来捧场《暗恋桃花源》呢,让我们期待吧。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舒淇韩国宣传新片 李范秀与偶像合拍很兴奋

  《我老婆是大佬》系列作品作为韩国经典影片,在第三部的拍摄中,也邀请了中国艺人舒淇、狄龙等人的加盟。继章子怡后,再度成为韩国“大佬”的舒淇,在韩国也受到了很多影迷的追捧。而舒淇用韩语打招呼,也为她在韩国赢得了不少好感。

  此次由中韩两国共同合作拍摄的《我老婆是大佬3》中,舒淇出演了一位武功高强的犯罪团伙头目的女儿。而在《英雄本色》中,以精湛的武艺给亚洲地区影迷留下深刻印象的狄龙也受邀出演了舒淇在片中的父亲角色。而李范秀作为狄龙的忠实影迷,此次能够与偶像合作,更是让他兴奋不已。

  《我老婆是大佬3》凭借昔日前两部影片积聚的人气和这次中韩两国大腕明星的魅力,相信会成为年底影片中最具人气的影片之一。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