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数《相思树》里演绎知性 现编台词为对手搭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1:02  新浪娱乐
陈数《相思树》里演绎知性现编台词为对手搭戏

陈数在片中饰演电台女主持人

陈数《相思树》里演绎知性现编台词为对手搭戏
陈数

  新浪娱乐讯 因《暗算》中“黄依依”一角让观众熟悉的青年演员陈数(blog),近期正在上海赶拍与孙周合作的电视剧《相思树》,在剧中她再次饰演知性女人,化身成电台知名女主持“尚洁”,从校园生活一直演到身为人母。谈起这个角色,陈数表示自己很喜欢,越深入越沉迷,而跟孙周导演合作就是在表演上再次学习的过程,让自己收获很多。

  现编台词为对手演员搭戏

  和陈数聊天你会发现她是一个很有想法的女人,对角色的分析很细致也很在理。在《相思树》剧组里陈数演出的第一场戏讲述的是“尚洁”受邀回到母校做汇报演讲,在上海某高校校园里实景拍摄的这一场戏,下面黑压压的坐着大批的群众演员和该校的学生,也让身为专业演员的她有了第一次的紧张。陈数认为原剧本中这个人物做演讲的台词显的很官方,并不太符合“尚洁”这样一位电台著名主持人应有的自谦态度,于是在与导演沟通后,陈数临时为这场戏改台词。而同时为了搭戏给其它演员做反应用,孙周导演还让陈数自己在旁边加台词来引导其它演员做出正确的反应,而这所有的台词都是原剧本里没有的。据闻在拍摄《上海滩》时,陈数和黄晓明就曾有过把一场戏最后拍的时候跟原剧本完全大相径庭的经历,并被导演大赞比原剧本的安排更加出彩,所以大家都戏称陈数以后不做演员的,倒颇有做编剧的天份。

  首拍婚纱照当了一回专业婚纱模特

  拍摄《相思树》好像有了很多陈数的第一次,这一天他们拍摄地方是在一个专业的婚纱摄影楼,拍摄尚洁与自己老公拍摄婚纱照。剧中“尚洁”这个人物与其饰演老公的演员配戏最多,从校园里一直走过婚姻,这也都是两人第一次拍摄婚纱照,面对专业摄影老师要求摆出的姿势两人都觉得很不能适应,但最后都得听从专业摄影师的摆弄,看到成品时,两人都惊叹自己居然也能做上一回婚纱模特,拍出来婚纱照还真有那么点艺术气质。

  据悉,由陈数与黄晓明、孙俪李雪健合作的电视剧《新上海滩》在年底将与观众见面,陈数饰演剧中交际花“方艳芸”一角是高希希导演改动最多,也希望让老剧新拍中突出新意的秘密武器之一,到时“方艳芸”这个角色是否能像“黄依依”一样成为陈数的代名词,一切由观众说了算。

陈数吧】 【相思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