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温拿获至尊大奖Alive将解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5:35 新浪娱乐

  温拿乐队领至尊荣誉大奖 谭咏麟曾志伟说好话

  日前容祖儿古巨基何韵诗等出席了《RoadShow至尊音乐颁奖典礼》的记者发布会,温拿乐队领出殿堂乐队至尊荣誉大奖,除钟镇涛因在马来西亚工作缺席,其他成员包括谭咏麟、陈友、阿强、健仔均到场出席。

  多年前,谭咏麟已宣布不再参与角逐奖项,这次因为是整个温拿组合的荣誉才破例来领奖。对于日前郑希怡(blog)在一场慈善活动中发生一些意外,作为主持人的曾志伟当时说了一些话引起不良反响,作为曾志伟的好朋友,谭咏麟也为曾志伟的说错话做解释。当事人郑希怡在出席英皇活动的时候表示并没有在意曾志伟说的话。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Alive即将解散 告别演出激情开场

  由吴彦祖、尹子维、连凯及陈子聪所组成的Alive乐队,在成立了短短一年的时间后由于种种原因宣布解散,虽然只发行了一首音乐单曲,但是日前四个人还是举行了热闹的告别演唱会,希望能给歌迷有所交代。

  正如吴彦祖所说,在现场除了开场的时候是四位成员整齐的合唱了唯一发行过的单曲《阿当的选择》外,剩下的部分基本上成为了将继续在歌坛打拼的成员尹子维和陈子聪的专场演出,两人基本上包揽后面所有歌曲的表演,特别是尹子维更是迫不及待的在歌迷面前,秀了自己除了擅长的饶舌嘻哈外的抒情歌曲演绎能力。

  大概是有感于自己能演唱的作品实在有限,在演唱会现场Alive还邀请了张震岳、何超仪等多位艺人作为演出嘉宾轮番上台表演,特别是身为Alive成员陈子聪太太的何超仪夫唱妇随的表演赢得了在场歌迷的阵阵欢呼。

  Alive当天的告别演唱会吸引了大票歌迷入场观看,才成立短短一年没有任何传唱度高的作品,歌迷还能如此捧场Alive组合付出的努力也算没有白费。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屈中恒、庹宗康举行记者会 坦白承认吸食大麻

  台湾日前传出多名艺人吸食大麻事件,庹宗康、屈中恒也涉入其中,12月7日两人召开记者会澄清此事,当时还矢口否认吸食大麻。不过两日后形势大逆转,两人于12月10日召开记者会向社会大众认错,坦白承认吸大麻,庹宗康、屈中恒几度哽咽流下男儿泪,鞠躬道歉声言要负起责任,表示已有心理准备接受所有惩罚,包括电视台及广告商做出的任何决定。

  拒绝毒品,人人有责。希望作为公众人物的艺人更要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也希望前车之鉴能唤醒禁不起毒品诱惑的人,千万不要重蹈覆辙。更多报导敬请关注12月1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