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世纪不了情》热拍 刘孜郭晓冬有缘无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6:29 新浪娱乐
《世纪不了情》热拍刘孜郭晓冬有缘无份(图)

刘孜郭晓冬有缘无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亮剑》原班人马打造的央视大戏《世纪不了情》正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市勐海县的打洛镇拍摄。这部投资1200万的电视剧是继《孽债》之后的又一部和西双版纳有关的央视大戏,将在央视1套和8套黄金时段播出。《世纪不了情》根据《傣之梦》改编而成,是一部讲述以近代历史为背景的傣族王朝的传奇故事。故事发生在抗日战争时期祖国的西南边陲,讲述医科大学的汉族毕业生林梦娴,与傣族土司召志成美好但却摆脱不了权利斗争的姻缘。郭晓冬(blog)在剧中扮演傣族青年土司“召志成”,和刘孜(blog)扮演的“林梦娴”
演绎了一段有缘无分的跨世纪的爱恋。

  民族团结、正义的张扬,塑造出了这部电视剧男女主人公召志成和林梦娴的鲜明个性和成长经历,较好地诠释了那个年代青年人高尚的、爱国的民族情怀,以及在爱情上那种忠贞不渝的追求。

  林梦娴的命运几度沉浮,后得一位傣族圣医长者的帮助,长者临终托付她要将《傣医经典》妥为保存并流传后世。六十年过去,老人林梦娴重归云南故里,终可告慰先人自己不负重托。通过演“林梦娴”这个角色,刘孜受到的触动很大,并颇为感慨的说:“虽然林梦娴和召志成没有在一起,但是他们之间的爱情很伟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