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蔡依林代言阿Sa当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9:39 新浪娱乐

  蔡依林分享美发心得 年收入不与他人做比较

  近日,亚洲人气小天后蔡依林以某洗护产品代言人的身份来到上海,一身金色晚礼服搭配白色皮草,使Jolin散发出浓浓的贵族气息,如此惊艳的亮相也让现场出现了小小的混乱。

  曾经做过英文老师的Jolin,这次又将加盟“绚色课堂”,分享她的美发小秘密。不过在现场,Jolin的头发似乎并没有带给我们惊喜,依然是一头亮丽的黑色长发。自从加盟新东家百代以后,Jolin似乎非常偏爱自己的黑发造型,这不,就连自己身边的男性朋友,她也推荐他们保持黑色的头发。

  又到了年底,蔡依林的年末收入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据某些媒体爆料,截至今年11个月的总收入,蔡依林已经超越了周杰伦,成为了台湾的“吸金王”,不过蔡依林倒是显得非常低调,表示不想与他人做比较。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阿SA改行当导演 要拍摄谢霆锋新婚生活

  英皇娱乐台正式开播,英皇旗下的艺人谢霆锋、容祖儿Twins郑希怡(blog)房祖名(blog)等都到场庆祝,英皇高层表示欢迎其他唱片公司的歌手到娱乐台亮相,而旗下艺人纷纷对于以后的发展方向有着自己的想法。

  阿SA在《星星主导》节目中做导演,会在英皇艺人身上大做文章,容祖儿就表示因为阿SA是熟悉的朋友,接受阿SA拍摄私下自己的录音和化妆的生活片断,而阿SA更是要拍摄谢霆锋私下的新婚生活。

  英皇娱乐台每天二十四小时不断播出旗下的电视剧、电影、MV及演唱会,我们也期待英皇旗下艺人的都能集体大改行。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