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湖南卫视《名声大震》专题 >正文

汪涵将独家对话黄健翔 湖南卫视向网友征集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下午4点,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blog)将对话黄健翔,这也是黄健翔近半个月来首次正在公共场合面对媒体,届时有关黄健翔是否签约、其东家是谁等问题将一一揭晓。

  据悉,担任《名声大震》的嘉宾评委是黄健翔的第一份电视工作,他将将于14日飞赴长沙,而14日的《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开播仪式他将不再参加。因此前一些媒体的不实报
道都曾无意或有意伤害到黄健翔本人,他自己的真实想法也一直没有在合适的时机与场合得以表达。为此,湖南卫视决定为开设一个“对话黄健翔:一份心灵的文本”的网络采访,时间则为12月15日下午4点,采访时长为一个小时,由金鹰网独家网络直播,媒体记者从现在开始可以把问题发送到123@hunantv.com邮箱。

  据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介绍,之所以举行网络采访,主要是考虑到届时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不必飞赴长沙进行采访,免却舟车劳顿之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汪涵”的相关新闻
视频:黄健翔汪涵两大名嘴PK 期待双雄起舞 (2006-12-14)
汪涵将独家对话黄健翔 湖南卫视向网友征集问题 (2006-12-13)
汪涵、杨乐乐购房还被“倒贴”(图) (2006-12-08)
汪涵杨乐乐购房也赚钱 (2006-12-08)
资料图片:《名声大震》参赛明星选手--汪涵 (2006-12-08)
汪涵杨乐乐17日重庆取房 楼盘价值大约80万元 (2006-12-07)
“黄健翔”的相关新闻
黄健翔今晚重回荧屏 《名声大震》里出任评委 (2006-12-15)
黄健翔:凤凰给了更高的“价钱”拍戏只是玩票 (2006-12-15)
黄健翔被曝走穴赚百万“ (2006-12-15)
黄健翔称受“凤凰”思想吸引 可能与沈星搭档 (2006-12-15)
匿名邮件称黄健翔辞职 用工作真空一月挣百万 (2006-12-15)
话题:黄健翔签约“凤凰”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