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芳香之旅》埃及获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21 新浪娱乐

  《芳香之旅》连获六项大奖 范伟开罗称帝

  首都机场的候机大厅中,导演章家瑞、主演范伟手捧金字塔奖杯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芳香之旅》一举摘取了开罗电影节最佳影片奖、评委会最佳表演奖、及最佳女主角奖三项大奖。这也是章家瑞导演首次在国外赢得大奖,评委们更是高度评价了这部影片。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前往开罗范伟是拖着还未痊愈的病体前去领奖,这也是他继前年凭借电影《看车人的七月》获蒙特利尔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后,再拿国际电影大奖。这次因在《芳香之旅》中的表演朴实感人,获评委会最佳表演奖,范伟称此次拿奖是意外的惊喜。至于范伟能否参加春晚,范伟的经纪人闫琳表示一切还要看范伟身体康复情况而定。养伤依然是范伟目前的头等大事,因为完全痊愈可能还得一个月左右。

  《芳香之旅》在开罗获奖后,还喜上加喜获得了新加坡第二届亚裔首作电影节最佳影片和最佳编剧两项大奖,并荣获新加坡外国记者会颁发的紫罗兰大奖。接二连三的获奖使《芳香之旅》成为近期国内媒体关注的焦点。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我不是女生》冲击贺岁档 宋祖德(blog)宣传有道

  由宋祖德投资拍摄的电影《我不是女生》即将加入电影贺岁档的票房争夺战中,可是在电影即将上映的关键时刻女主角李小萌却因为种种原因和投资人宋祖德意见不和,并且宣布将退出影片的所有前期宣传。原本大家以为这下老宋该着急了,可没想到人家早就有了补救的招数,就是邀请眼下因为揭露娱乐圈潜规则而倍受关注的女演员张钰(blog)来担任影片代言人,为影片进行宣传。

  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得出宋祖德找上张钰最大的原因就是人气问题,要知道眼下电影贺岁档期的票房争夺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以《我不是女生》的阵容和制作团队来看,很难在众多大片中分得一杯羹,而寻找眼下最受关注的演员来宣传也许是吸引观众的最好方式,对于自己的如意算盘老宋也毫不隐瞒。

  虽然人称大嘴的宋祖德在娱乐圈的人缘不算太好,可是我们不得不承认在宣传招数上老宋的确是有一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大众娱乐在线”的相关新闻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温拿获至尊大奖Alive将解散 (2006-12-12)
《大众娱乐在线》:大牌云集台北小猪专辑改版 (2006-12-12)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林青霞亮相舒淇宣传新片 (2006-12-12)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熊天平亮嗓李珉宇个唱 (2006-12-11)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吴建飞签约花儿签售 (2006-12-08)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伤城》《门》公布片花 (200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