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董璇现身上海为名品发布会 称小乔只是绿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33 东方早报

  针对20至30岁较新潮的年轻消费群体,2007年周大福ClassicMickeyJewelry系列推出新品,并特地在上海举行了“迪士尼主题PARTY”,邀请新生代艺人———有“小巩俐”之称的董璇(blog)担任嘉宾。之前盛传董璇将取代林志玲出演吴宇森的新片《赤壁之战》中的小乔,对此传言,董璇所在的经纪公司已发了声明澄清。再提起此事,董璇说这是个“误会”。

  董璇告诉记者,自己确实见过吴宇森导演,但是根本没有提过这回事,她自己也觉得有这样的传言出来挺奇怪的。董璇很明确地表示:“我希望以后能演一部真正属于自己的电影,讲一个完整的故事,由我自己来主演,不是之前主演《立春》这种类似‘绿叶’的角色。”在她看来,《赤壁之战》是一个男人戏,“女孩子是没有多少戏的,其实小乔还是一个‘绿叶’的角色。”骆俊澎/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董璇”的相关新闻
董璇现身上海 亮相品牌迪士尼主题PARTY(附图) (2006-12-12)
董璇赵琳共献爱心 呼吁全社会关心自闭儿童(图) (2006-12-05)
董璇《赤壁》不想只当绿叶:红只是一把火的事 (2006-12-04)
董璇其实是标准乖乖女 笑说黄秋生挺奇特(附图) (2006-12-01)
董璇张瑶现场助阵CCTV年度汽车评选北京站(图) (2006-11-17)
资料图片:《君子好逑》人物--水冰心(董璇饰) (2005-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