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岁末“韩剧”热播 众“雪迷”大呼过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45 新浪娱乐
岁末“韩剧”热播众“雪迷”大呼过瘾(图)

韩雪人气很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对韩雪(blog)而言,可谓收获颇丰的一年,不但在央视年代大戏《北平小姐》中独挑大梁,出演该剧的女一号“旷美娇”,同时,又有多部好剧,如《明天我不是羔羊》《不想回家》、《汉城之恋》等在各地热播不停。而《明天我不是羔羊》首轮播出就在上海、深圳、福建及珠海等地拿下了当地的收视冠军,在江浙一带更是创下数年来最高收视记录,令电视台及制片方喜出望外,连称韩雪是“收视法宝”。

  临近春节,“韩雪好剧”更是抢占年末大宴,由韩雪、杨雪(blog)联袂出演的《明天我不是羔羊》已于12月11日登陆河南都市频道,而由韩雪主演的另一部中韩合拍的电视剧《汉城之恋》也即将于本月16日晚在TVS-2台开始热播。各地电视台纷纷将年末最佳档期留给韩雪,可见其人气之足,而众“雪迷”面对这一“盛宴”,更是连呼过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韩雪”的相关新闻
韩雪亚洲艺人代表出席 新专辑重磅出击(附图) (2006-12-12)
《明天我不是羔羊》热播 “韩雪”命运揪人心 (2006-12-12)
韩雪期待与KENNY G合作 只想做纯粹艺人(图) (2006-12-11)
韩雪出席传媒巨头贝塔斯曼中国代表处开幕(图) (2006-12-08)
韩雪被SONY BMG全球总裁钦点 欲走国际化路线 (2006-12-08)
资料图片:《北平小姐》剧照--韩雪和窦智孔 (200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