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笑声传中国》专题 >正文

“笑声传中国”黑马王岗岗:我学赵本山 岗岗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54 新浪娱乐

  “笑声传中国”经过六轮十进五的比赛,产生了全国30强。根据赛制设置,12月9日,十进五比赛中观众支持率最高的四名被淘汰的选手,和两名网络报名票数最高的选手相聚济南,拉开复活赛的战幕。

  王岗岗就是网络报名票选出来的佼佼者,他是山东人,在东北当了几年文艺兵,有诸多才艺加身,有功夫,是真正的练家子,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王岗岗一亮相就秀起女声
大反串,显示出不凡的实力。她摹仿的是赵本山的经典段落——老太太歌曲大串烧,不但造型酷似赵本山本人,连声音都惟妙惟肖,最后以一个前空翻接一个大劈叉收尾,更是引起现场一片惊呼,堪称唱作俱佳,成为“笑声传中国”开赛以来最黑的一匹黑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笑声传中国”的相关新闻
图文:“笑声传中国”武汉十强选手--张志宏 (2006-12-10)
图文:“笑声传中国”武汉十强选手--尹蓓 (2006-12-10)
图文:“笑声传中国”武汉十强选手--王用伟 (2006-12-10)
图文:“笑声传中国”武汉十强选手--王延真 (2006-12-10)
图文:“笑声传中国”武汉十强选手--汪琳 (2006-12-10)
图文:“笑声传中国”武汉十强选手--孙小鼓 (2006-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