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笑声传中国》专题 >正文

“英俊小生”代闯复活赛失利 梦想仍在前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一场PK赛要求选手摹仿《西游记》“三打白骨精”中的孙悟空。黄子佼与方龄变身师徒,一个演唐僧一个演猪八戒。天津赛区十强选手07号代闯(男)接受王岗岗的挑战。代闯创意十足,扮演了一个近视眼悟空,专打自己人。让佼佼扮演的唐僧被他打得满地乱爬,忘了念紧箍咒。王岗岗则用自己的形体语言和表演还原了孙悟空的本来面目,只见他腾、挪、闪、躲,施展出真功夫,尤其唐僧念起紧箍咒时,他更是台上大秀灵动形体,引来阵阵掌声、惊叹声。同时,他还不忘随时丢“包袱”,与白骨精对恃片刻,唱起了“在哪
里,在哪里见过你,你的笑容这样熟悉”,引人发笑。有“英俊小生”之称的代闯最终不敌实力强劲的王岗岗,黯然离开“笑声”舞台。

  赛后,代闯不停地感谢山东电视台。他说:“没想到山东电视台这么看得起我,虽然没能走得更远,但是我看重每一场演出。失败让我明白,成功不是那么容易的,他会让我更理智,也会让我更加努力地学习”。这个在成都学习表演的大二男生,其实是个地道的东北人。据朋友们介绍,代闯的专业成绩很好,但是运气不好,总是和机会失之交臂。不过,代闯对自己非常有信心,他说:“既然选择了这条路,我一定会继续走下去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笑声传中国”的相关新闻
图文:“笑声传中国”武汉十强选手--张志宏 (2006-12-10)
图文:“笑声传中国”武汉十强选手--尹蓓 (2006-12-10)
图文:“笑声传中国”武汉十强选手--王用伟 (2006-12-10)
图文:“笑声传中国”武汉十强选手--王延真 (2006-12-10)
图文:“笑声传中国”武汉十强选手--汪琳 (2006-12-10)
图文:“笑声传中国”武汉十强选手--孙小鼓 (2006-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