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马伊俐“抱怨”没人追 称“张钰很快会消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3:57 新闻午报

  不学范冰冰(blog)高调不屑张钰(blog)炒作

  刘若英郭晓冬(blog)《新结婚时代》中演绎的“门不当户不对”的婚姻故事在各地收视率颇高。眼下,一部同样讲述“错位婚姻”的电视剧《幸福在哪里》正在南京拍摄,主演马伊俐(blog)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可没有自己所扮演的角色那样“贤妻良母”。谈及最近的两位话题人物范冰冰和张钰,马伊俐称,自己不会学范冰冰,也没有什么夜
生活,而张钰很快会“消失”,因为她的行为太畸形。

  “我不是个贤妻良母”

  在电视剧《幸福在哪里》中,马伊俐和贾一平体验了一段门不当户不对的婚姻带来的幸福与不幸,为救绝症丈夫,马伊俐扮演的角色不惜冒险早产。马伊俐说,剧中她是典型的贤妻良母,“我的角色是男人心目中的完美女性,不过生活中,我与贤妻良母的形象相去甚远,我性格独立,不愿依赖别人,好朋友总说我太争强好胜了,像个男人。但如果我老公生病,我也会不顾一切去救他。”

  谈及现实生活中的感情问题,马伊俐“抱怨”没有男孩子追求她。“工作漂泊,都交不到合适的男朋友。我还是蛮传统的女人,希望结婚、生子,过安定的家庭生活。前两年父母还不停地催我,现在我们有了共识,这种事要看缘分,是急不来的。”目前她笑言很享受一个人的幸福,“工资全部上交爸爸,每年放几个月假,陪陪家人,这样的生活状态也很好。”

  “张钰很快会消失”

  同样是靠《还珠格格》系列出的名,可主子“紫薇”马伊俐的人气却远不如配角范冰冰。谈及近年鲜少惹绯闻与事非,与范冰冰的高调炒作大相径庭时,马伊俐笑言:“个性使然吧,我和她不同,我不太高调,只要观众认可我的表演就行了。再说我一般不看报,不读娱乐八卦,永远都是置身事外的态度,而且我也没什么夜生活,不去夜总会,最多和朋友吃饭聊天罢了。我的生活简单,所以哪会有什么事找上我呢?”

  谈及张钰闹腾得沸沸扬扬的“潜规则”事件,马伊俐嗤之以鼻,并预言媒体和大众对张钰的关注很快就会消退,“她这个人物很快就会‘消失’,因为她的行为太畸形。用这种方式未免太过激,大家一开始关注,等过段时间就都不感兴趣了。”马伊俐直言,自己不敢说这个圈子完全干净,但至少她没遇见过此类事件,“其实像这种所谓的‘交易’,在任何一个行业都有,只是娱乐圈特别被人们关注罢了。我觉得不管周围环境如何,女演员都应该洁身自爱,这种事从来都不只是单方面的责任。”□本报记者|黄笑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马伊俐”的相关新闻
[本报记者电话采访]马伊俐我和范冰冰不同(图... (2006-12-13)
马伊俐自认不是贤妻良母 所得收入都由爸爸掌管 (2006-12-13)
马伊俐被曝和管虎有过潜规则 称张钰很快会消失 (2006-12-13)
马伊俐:女演员应自爱 潜规则不是单方面责任 (2006-12-13)
马伊俐炮轰“张钰式”炒作 不忌讳被说不“红” (2006-12-13)
马伊俐:女演员要自爱 (2006-11-22)
“张钰”的相关新闻
饶颖承认缺钱日记卖6000元 称与张钰不是一类人 (2006-12-13)
宋祖德签约张钰当众示爱 两人惺惺相惜相见恨晚 (2006-12-13)
半岛都市报:宋祖德爱上张钰?大家都笑了 (2006-12-13)
马伊俐被曝和管虎有过潜规则 称张钰很快会消失 (2006-12-13)
张钰出任宋祖德新片《我不是女生》代言人 (2006-12-13)
马伊俐炮轰“张钰式”炒作 不忌讳被说不“红”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