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胡科《东北人》得机会 追求“马丫”出尽招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3: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带有浓郁东北气息的电视系列剧《城里城外东北人》第一部已于06年12月8日在沈阳杀青,预计在07年春节与观众朋友们见面。这是一部轻松幽默的故事集,是愉悦大众的生活经。著名演员王晓曦和黄晓娟的加盟,也给《城》剧添砖加瓦,锦上添花。

  王晓曦一改往日“胡科”作派,扮演了热心的单身汉——村主任“孙大正”,他处处帮助别人,一心想把白清村打造成“名牌村”。黄晓娟抛去“马丫”的害羞形象,扮演漂
亮、泼辣的张寡妇,戏中她只有一个女儿,在外地打工。张寡妇生活有难处,村主任理所当然地去帮忙,一来二去,两人就产生了感情。

  俗话说:“寡妇门前是非多。”张寡妇也不例外,对村长的暗示总是装糊涂,这可苦了村主任,每次见到张都费尽心计的讨她欢心。大年三十儿,张寡妇的女儿因为打工不能在家过年,“孙大正”抓住机会,跑到张寡妇家,忙东忙西,又是包饺子,又是写春联。说是给张寡妇介绍对象,却介绍个哑巴,还学哑巴说话:“啊吧啊吧!”别说,学的还真像,都得张寡妇满面春风,笑声传了满院子。“孙大正”还露了一小手,帮着写春联,更是写到张寡妇心坎上去了,看来今年的“大正”的感情路应该是比较顺利的。

  两人的感情戏在第一部中应该是加温加热的,是否能有情人终成眷属,现在还不能和大家透这个底,在07年中旬,本剧的第二部、第三部将陆续地推出,到时候一定会给观众朋友一个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