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乐天天》12月13日预告:我就是个吃素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3:59 新浪娱乐

  孙建素食主义的二姨来到孙建家,口口声声要改掉大家不爱护小动物的恶习,让大家都吃素,保持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从此以后,全出租屋的人过上了食不沾腥的苦日子,大家只要一想吃跟动物有关的东西或者用跟动物有关的东西,二姨就会生情并茂的讲一个童话故事,讲到大家放弃欲念为止。不堪忍受的众人终于用计送走了二姨,开始了大口吃肉的日子,却发现自己已经有点习惯吃素的生活了。于是大家决定以后吃几天素,吃几天荤。

  食素或是食肉,其实只是每个人的饮食习惯而已。一般的人,都不会刻意的只吃素食而不沾荤腥,而即使是多么爱吃肉的人,也会偶尔吃点素的调剂一下。好的饮食习惯,是要保持营养的全面而又不超标。蔬菜水果和肉制品中,含有的营养也是不同的。所以全面摄取,才能维持身体的日常所需。

  但是众所周知,长寿的人一般多是素食主义者,而近年来各种动物隐含的疾病也让人望而却步,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偏向素食。这一集中,孙建的二姨基于保护动物而食素本是好事,但很多时候过犹不及。为了身体健康,适当的食肉也是很必须的。关于这一集的故事您有何看法?欢迎收看12月1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乐天天》,并参与到节目的互动中来。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乐天天》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7:30

  重播时间:次日12:4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大众乐天天”的相关新闻
《大众乐天天》12月12日预告:拼客一族 (2006-12-12)
《大众乐天天》12月7日预告:送不出去的红包 (2006-12-07)
《大众乐天天》12月1日预告:三字经里的童年 (2006-12-01)
《大众乐天天》27日预告:风水引发的搬家风波 (2006-11-27)
《大众乐天天》11月21日预告:庸医不是医 (2006-11-21)
《大众乐天天》20日预告:隔壁的“声声不息” (2006-11-20)